特點是成績烂(连赞拉黑)

{很牛蔽的文案}

  呐呐呐,米娜桑,扣你起哇,瓦达西二刺猿の烧酒嘎!古西市,让我们一起守护,最好二刺猿

吧!呐呐,不懂我的,愚蠢の人类们啊,果咩那

塞,我二刺猿の烧酒是不会和你有共同语言的

jio豆麻袋,这样子讲话有什么错吗?吶,告诉我

啊。搜噶,你们己经不喜欢了啊…真是冷酷の人

呢,果咩纳塞,让你看到不愉快の东西了。像我这

样的人,果然消失就好了呢。也许只有在二次元

的世界里,才有真正的美好存在的吧,吶?

相元相元柏元,果然厌恶了啊,带jio不,瓦达

西,二刺猿の烧酒!博古哇zei dei不会认输!

米娜桑!呐!瓦达西二刺猿古市!哦嗨哟扣赛伊

马斯!

呐呐呐!米娜桑!我要开动了~一卡打击骂死!

评论

热度(1)